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Elon Musk 結果共511筆

  • 特斯拉裁員6千多人後再裁一波! 內華達廠693名員工遭殃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繼首波將裁掉德州與加州2條生產線上共計6020名員工後,如今內華達州的工廠也將裁掉693人,以此來應對特斯拉銷售量下滑和競爭加劇的情況。
    1天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2024/04/24 10:54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2024/04/24 09:37
  • 罔顧人命?馬斯克SpaceX工傷率高 火箭部傷者比業界平均多9倍

    《路透社》報導揭露,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衛星公司「SpaceX」工傷率在2023年超越業界平均水準,已經連續2年高於平均,而且2023年的工傷狀況比2022年還要嚴重。
    2024/04/23 12:31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2024/04/18 14:34
  • 為籌錢無所不用其極?馬斯克擬向X新用戶收費:先付錢才能發文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後,便大刀闊斧地展開一連串改革。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馬斯克再度宣布將調整X平台的收費政策,預計向新加入X的用戶酌收一點費用,以「對抗機器人攻擊」。「現在的人工智慧、網軍已經能夠輕易地通過『我不是機器人』驗證了,向新用戶收費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馬斯克於個人X平台上發文表示。
    2024/04/16 12:31
  • 馬斯克狂預測 AI明後年就比全人類聰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預測,人工智慧(AI)發展可能到了明後年就會比全人類聰明,但電力供應在未來一兩年內將至關重要。
    2024/04/09 09:16
  • 巴西大法官要X平台封鎖部分帳號 馬斯克批違憲:「他應辭職」

    擁有社群媒體X的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巴西最高法院大法官莫瑞斯應該辭職或遭革職,理由是他為封鎖涉嫌傳播假消息的帳號而實施審查制度。
    2024/04/08 11:37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X平台「藍勾勾」政策又變 馬斯克:粉絲達2500的免費送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10月收購 推特(Twitter)後,展開一連串改革,包括將平台更名為X,並將「藍勾勾」的驗證變為「付費訂閱制」,而非免費提供給官方認證的知名帳號。上周,馬斯克又宣布給予擁有大量「驗證粉絲」的帳號「免費藍勾勾」,因為他們是「社群中有影響力的成員。」
    2024/04/07 12:05
  • 睽違3年!祖克伯身價6兆超車馬斯克 全球富豪榜排第三

    兩大科技富豪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Meta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經常被拿來做對比,從旗下社群平台X和Threads的比較,再到兩人先前放話的鐵籠格鬥賽等。今(7)日《彭博社》(Bloomberg)公布4月的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祖克伯身價超車馬斯克,躍居全球第3大富豪,是他2020年以來首度擠進前3名。
    2024/04/07 10:56
  • 老司機看這!傳馬斯克X上測新功能 允用戶創「上班不宜」群組 

    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接管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除了將平台更名為X,也大手筆進行多項改革,外媒爆料,傳出X目前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建立或加入「含有成人內容」與「工作場所不宜」(NSFW)的群組。
    2024/03/31 16:16
  • 馬斯克Neuralink首例大腦植晶片患者 單憑意念下棋、玩遊戲

    美國科技鉅子馬斯克(Elon Musk)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今天進行網路直播,影片中可見首位大腦植入晶片的患者運用意念在網路上下西洋棋、玩遊戲。
    2024/03/21 14:28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馬斯克再失全球首富 貝佐斯靠2千億美元資產登頂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度超越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寶座。據指數顯示,貝佐斯的淨資產達到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而馬斯克則以1980億美元(約新台幣6.25兆元)屈居第二。過去一年間,馬斯克的財富減少約310億美元(約新台幣9781億元),而貝佐斯則增加230億美元(約新台幣7257億元),此消彼漲讓貝佐斯趁勢重新奪為首富頭銜。
    2024/03/05 10:29
  • 日本半數年輕男女不想生小孩 馬斯克搖頭:整個國家會消失

    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當政府官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之際,最新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日本年輕未婚男女不想生小孩,少子化問題恐會持續加劇。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都發文感嘆「如果什麼都不改變,日本遲早會消失」  
    2024/03/02 17:25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